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11/08 作業 主題:科技如何做通俗演講

主題:科技如何做通俗演講
1. 心得
在聽完這次演講後,科技始終來自人心,來自於溝通,每一項發明的背後總是有很多他不為人知的一面,例如,我要做一張投影片,不是說自己看得懂就好,做的時候要想到,我要怎樣讓這張投影片不會太花俏,又可以讓台下的觀眾一眼就看出我這張投影片所要表達的敘述是甚麼,這都是值得我們去思考的方向


2. 你覺得以後上台作簡報,會做些什麼樣改變?

還是會維持簡單的風格,用最簡單的字句可以一語道破我所要表達的目的,盡量可以用途來說明。因為我覺得圖像思考比文字來的表達清楚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